国庆大典(划去)这绝对是一篇正经的原耽小说

冬月的寒风呼呼的刮着,a市的街道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不过总有个别例外的奇葩存在。

越兵一手插着裤兜,一手拿起手机接电话。

“常舟?”越兵抽出捂热的手,揉了揉冻僵的耳朵。

“越哥,下个月周六出来聚会么?”

“地点发给我。”

“OK,不准鸽我!”

挂断电话收起手机,越兵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他该回学校了。

“小偷,抓小偷啊——”

一个白衣男子从越兵身边飞快地跑过去,手里似乎还拿着一个皮包。

身体比脑子反应还快,越兵直接追向那个男子。

前面一个急转弯,小偷跑过去,错开了越兵的视线。

越兵跟着转弯,直接撂倒了前面的白衣男子。

“靠,”被压在越兵胳膊下的男子爆了粗口,“你他妈脑子又泡?”

“哟呵?你还以为你装成路人的样子就能骗过我这个社会主义好青年了?”越兵正义感爆棚,“快把偷的东西交出来。”

“你他妈才偷了东西。”白衣男子被越兵压着动弹不得。

“小伙子,你抓的这个不是那个小偷。”丢了包的大妈也追了上来,看见了前面被其他人抓住的真小偷,松了一口气。

“啊?不是?”越兵松开手,挠头。

“不过还是谢谢了,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热情。”大妈真诚的道谢,朝真小偷走去。

“你真是脑子有坑。”一旁的白衣男子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真想跟这个傻逼打一架。

“额,不好意思啊,你和那个小偷的衣服太像了,不如我请你吃顿饭?”越兵自知理亏,真诚的邀请。

“别了,我怕我智商不够。”说完,白衣男子就离开了。

越兵站在原地回味了许久白衣男子的话,蓦然反应过来。

我怕我智商不够你拉的。

……

越兵文化成绩并不好,他是凭借着超群的医术天赋,被B大医学系破格录取。

B大。

刚回到学校,越兵就被导师叫去实验室了。

再出来的时候天色都已经擦黑了。

医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楼离得不远,路上倒还是有不少的人。

“How old are you?”越兵看着面对面走过来的人,有些服气。

“?”对于一个不怎么关心网络,一心扑在代码上的程序猿来说,确实理解不到这句话的含义。

为什么要问年龄呢?

“怎么又是你?”越兵大概看出了前几个小时被自己误抓的人的迷蒙,换了中文。

白衣男子冷笑一声,“这句话怕不是该我问你吧。”说完,他正欲错身离去,被越兵抓住了手腕。

“诶,兄弟,既然我们这么有缘,不如咱们一起去恰个饭?然后交个朋友?”越兵露出了一个自以为温暖的笑容。

换来了一个白眼。

最后白衣男子还是被越兵拖去一起吃饭了。

白衣男子叫陆海空,是计算机学院以B大最高分招进来的,当成宝供着的状元。

“兄弟,你吃啥?”越兵端着一碗加了好几层辣椒的干拌面,问着陆海空。

“不吃辣。”陆海空盯着越兵碗里的辣椒。

“噢,行吧。”

为什么语气里面有少许的遗憾?

两人买好晚饭,找了一个偏僻的位置坐了下来。

“兄弟,你哪儿的人啊?”越兵一边呲溜着面条,一边问。

“四川。”

“你四川的?不吃辣?”越兵差点把面呛出来。

“嗯。”陆海空继续不紧不慢的吃着。

“行吧。”

“兄弟,你哪栋宿舍?”吃完饭,越兵问陆海空。

“你干嘛?”陆海空撇了他一眼,眼神写满了怀疑。

“就问问看顺路不顺路啊,一起走呗。”越兵亮出一口白牙。

“不顺路。”

最后两人走进了同一个大门,学生宿舍26栋的大门。

一个人520号,一个人545号,刚好面对面。

陆海空觉得脸上有点疼。

“真巧啊兄弟,以后就是对面邻居了,明天见。”越兵挥手,顺便给他道了晚安。

……明天见个鬼。

看着关上的520房门,陆海空默默吐槽。

B大不仅仅是名校,还是一个只有单人寝的学校。

这也是哪怕他收分高的可怕,也不会担心收不满新生的原因。

越兵第二天是满课,一大早就爬了起床,洗漱完就出门去敲545的门。

“我没课!”听见门板后面隐约传来带着起床气的怒吼,越兵默默回去收拾了书包,去上课了。

他怂了。

越兵走进教室,刚坐下,手机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常舟:越哥,帮我占个座啊】

【yb:你千里眼呢,我凳子都没坐热你就知道我到了】

【常舟:我是你肚子里面的蛔虫/害羞】

【yb:gun】

看着企鹅号里面的消息,越兵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哦对,他还没找陆海空要号加好友。

越兵默默的点进新生大群里面,找到了计算机-陆海空。

添加好友。

知道陆海空还没起床,并且有严重的起床气,越兵也没指望现在收到消息。

常舟果然是最后一个来的,越兵早习惯了他的操作。

一上午的化学课听得越兵脑子嗡嗡的,常舟也差不多,两人半斤八两。

越兵手机亮了一下。

【计算机-陆海空: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计算机-陆海空:?】

【yb:兄弟,我是你兄弟啊】

【计算机-陆海空:哦】

越兵默默改了他的备注,那个备注看着不爽。

【yb:兄弟你才起床吗?】

【弟弟:so?】

【yb:就问问】

“走走走,都快饿死了。”收起手机,越兵拉着常舟去吃饭。

走的时候还打包了一份不辣的套餐,他兄弟一定还没吃中午饭,或许早饭都没有吃。

“越哥,你给谁打包饭呢?”常舟凑过来,啧啧出声,“还是一点辣椒都没有的,越哥你有女朋友了?”

“没,我给兄弟打包的。”

常舟有点悲愤,开口控诉:“为什么我上次让你帮我带饭你不带,难道我不是你兄弟吗?”不是兄弟的常舟继续说道,“就算帮我带饭也是红瞎了我的眼睛,我的嘴肿了一天。”

想起当时常舟维持的一天香肠嘴,越兵不厚道的笑出了声,随即在常舟的眼神下正了正神色。

“你和他不一样。”说得很严肃,“我是觉得你一定是一块吃辣的料才给你打的。”

他一定不会说,他是忘了常舟吃辣不吃辣,所以才按照自己的习惯给他打的饭。

回到寝室,越兵站在门口发消息。

【yb:开门有惊喜哦/托腮】

【弟弟:怕不是惊吓】

没隔几秒,545的门就打开了。

“喏,没有辣椒。”越兵把手中的饭递给陆海空。

陆海空看着面前打包的饭,眼神复杂。

“为什么给我打饭?”

“因为我昨天感觉你太瘦弱了,要多吃点补补,像猪那样好一些。”

陆海空甩了越兵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就不该问这个问题。

陆海空最后还是接过了饭,抿唇,“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看在我这么好的份上,你都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越兵如愿以偿的坐到了545寝室的椅子上。

陆海空的寝室收拾的很干净,没有多余的装饰品,桌上也只摆了一台电脑和一桶还没开封的泡面。

“别吃泡面了,身体不好。”越兵学医,很是嫌弃这种没有营养反而有害的东西,“怪不得你这么瘦。”

手不受控制的伸了出去,在空中拐了一个弯,捏向了陆海空的胳膊。

接着被无情拍掉。

“兄弟,以后早上我喊你吃饭啊。”越兵被陆海空赶回了520,走之前还不忘给他说吃饭这个问题。

看着关上的房门,陆海空拒绝的话没有机会说出来。

想了想,最后还是把那桶泡面收了起来。

第二天一大早,果然听见了来自地狱的敲门声。

越兵依然是7点准时敲门。

昨天去陆海空寝室的时候,顺道找他要了手机号,忘了关静音的陆海空被自己的电话铃声闹的脑壳疼。

终于,在七点半的时候,两人坐在了食堂。

“你昨晚熬夜了。”不是问句,是肯定句。

“敲代码没有昼夜。”

“兄弟,你这样下去是不行的,熬夜有很多坏处,内分泌失调,情绪暴躁,还可能猝死……”

一顿早饭艰难的吃完了。

“兄弟,以后我要监督你了。”越兵担心自己的兄弟出问题。

“哦。”来自陆海空的漠视。

两人分道,越兵今天也是满课,陆海空则是回寝室睡回笼觉了。

午饭同样是越兵带回去给陆海空的,对此常舟已经可以做到无视这一切了。

“下个月周六,记得别鸽我啊。”常舟叮嘱道。

“还早呢,我肯定记得住。”越兵拍着胸脯向常舟保证。

晚上十一点。

【yb:兄弟,睡觉了!】

【弟弟:马上】

【yb:!!!!!】

【yb:!!!!!】

【yb:!!!!!】

【yb:!!!!!】

【弟弟:我睡】

【yb:晚安】

【弟弟:/白眼】

陆海空放下手机,关上电脑,这是他睡得最早的晚上。

……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了将近一个月。

而和常舟约定的周六也马上到来了。

周六总是让人愉快的,早上七点,越兵怀着极好的心情去545敲门。

不过半天没有人开门。

越兵摸出手机,熟稔的拨出了陆海空的电话。

“嘟——嘟——”无人接听。

人不在吗?

越兵有些疑惑,这家伙转性改早起了?

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陆海空房间里面传来一声轻微的动静。

人还在屋里。

越兵再次尝试敲了敲门,还是没有人开门。

越兵不再尝试去开门了,他有些着急地回到寝室,从抽屉里面翻出了两枚回形针。

撬锁用的。

他有预感,陆海空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咔——”面前的锁就和假的一样,不过一分钟,越兵就打开了陆海空的寝室门。

推门而入。

窗帘是拉上的,不怎么透风,隐约可见床上有一个隆起的包。

“兄弟?”越兵叫了一声,“陆海空你没事吧?兄弟?”

走到陆海空的床边,越兵看见陆海空的脸色呈现一种不正常的潮红色。

身为B大医学院破格录取的人,这么简单的发烧越兵自然看了出来。

他捏上了陆海空的脉搏,再探了探他的额头,最终决定先把人送去医院。

陆海空不重,至少对于越兵来说是的。

背着他走到了校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

a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

越兵等在手术室的外面,盯着那个写着手术中的灯。

他有些烦躁的抓着头发,早上刚梳好的头发被他自己糟蹋成了鸡窝。

虽然他很清楚阑尾手术几乎没有什么意外。

灯灭。

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了出来,拉下脸上的口罩。

“你是病人家属吧,建议留院观察一天,病人没有生命安全,不过身体经常熬夜,有些虚弱。”

医生吩咐完,就转身回手术室收拾东西了。越兵则跟着推着病床的护士前往临时住院的地方。

陆海空刚做完手术,烧还没有退。

越兵没有选择打点滴,用起了最原始的方法。

他打了一盆冷水,买了一块毛巾,拧干水分后搭在陆海空的额头上。

这件事放在平时不过是举手之劳,可现在是天寒地冻的十一月,冬月。

a市向来是没有秋天的,十一月就已经只有3度了。

越兵指尖被冻红。

做完这一切,他走出去,在医院门口买了一碗瘦肉粥。

掏出手机付完钱,他看见手机顶框弹出一条消息。

【常舟:兄弟,你不会又要鸽我了吧???】

【yb:???哪有,今天有正事,在医院】

【常舟:你病了?】

【yb:没,陪朋友呢】

【常舟:行吧行吧】

“唔。”

听见床上的动静,越兵转过头去。

“兄弟,你醒了。”他摸了摸陆海空的头,温度还是有点高。

“我在医院?”陆海空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你阑尾发炎,做了手术,还发烧。”说完越兵没忍住吐槽了一句,“你怎么照顾你自己的?”

“……谢谢,我把手术费打给你。”陆海空想摸手机,却发现,他除了自己人,其他什么都没有。

“不用,你把早饭吃了吧。”越兵把手上的粥递了过去。

看着陆海空吃得挺开心的,他果然猜对了。

他不过是看着陆海空吃饭的时候尤其喜欢这种肉沫炒的菜,这才买了皮蛋瘦肉粥。

喜欢吃就好。

“你先吃,我去打个电话。”

陆海空点头。

越兵走到走廊里,打开通讯录,点开了联系人t。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姐,打点钱给我呗。”

“任务一个都不接,还想要钱,没走没有。”

越桐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又打了过来。

“你干啥事?”

越兵仿佛能看见他姐翘着二郎腿,打电话的表情。

“租房子。”

“哥屋恩,再见。”

电话被挂断。

越兵没着急,果然没一会儿,就收到了转账消息,后面还有转账备注。

我算是败给你了,亲,爱,的,弟,弟!

【yb:把你接的任务发给我一半】

【t:你说的,别反悔!!!!!】

接着越桐就转过来了三条任务信息。

越兵大概翻了翻,没什么难的。

回到病房,陆海空已经吃完了。

“等你烧退了,就走吧。”越兵看了看时间,快到中午了。

“嗯。”刚做完手术嗯陆海空更加沉默寡言了。

越兵瞟了一眼陆海空,把床头的杂志递给了他。

“?”

“看看呗。”把杂志递过去后,越兵就开始查看B大附近的房子了。

最终订在了B大旁边一个小区里面,和房主约定明天见面。

做完这些事后,越兵又出去了一趟,吃了饭后又帮陆海空打包了一份。

“快补补,把今天流的血补回来。”越兵专门加了一碗鸡汤。

“……”

吃过午饭,陆海空架不住沉沉的睡意,就睡过去了。

越兵知道,他大概快退烧了。

不过他脑子里面思考的实另外一件事,怎么才能把他骗去和自己一起租房子住呢?

貌似有点难啊。

回到B大,陆海空一路上都没有和越兵说几句话,越兵摸摸鼻子,不知道自己哪儿惹到他了。

各自回到宿舍,越兵开始着手请假这件事。

他姐给他的任务虽然不难,但是有一个却是在z市的。

找辅导员办好手续后,越兵就回寝室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

想了想,他还是放下了敲545门的手。

……

越兵把手机卡卸了下来,装上了另外一张。

开机。

给通讯录里面的第一个人发信息,备注是printf。

【帮我查查z市××的信息。】

【z市……】

瞬间,就收到了回信。

这是他在以白夜身份结下的生死之交,printf是黑客界的王者,白夜则是有起死人肉白骨之称的鬼医。

他姐并不知道她亲爱的弟弟就是自己天天挂在嘴边的白夜。

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身边的人知道他就是白夜。

到z市后,越兵就近定了一家酒店,从他背的黑色旅行包里面摸出了一张银白色的面具。

戴好。

他摸了摸绑在身上的手术刀,确认无误后躲开了窗外的监控,前去执行任务了。

……

B大,学生宿舍26栋。

陆海空扣上电脑,按了按太阳穴,疲惫的瘫倒在床上。

越兵那个家伙为什么没有消息了?他转学了吗?

我在想什么啊啊?他转学关我屁事?

陆海空有些绝望,他这是怎么了?

……

越兵抹干净刀尖上的血迹,将手术刀插回了绑带里面。

“动不该动的人,真是不知死活呢。”

Z市的旅行就结束了,越兵换回了手机卡,给她姐汇报消息。

等他下了动车,打车回到B大时,已经是凌晨12点了。

刷开楼栋的大门,点开学校官网给自己销假。

咦?为什么545的灯还是亮的?这家伙?

越兵没有废话,直接撬开了大门。

里面的景象把他惊呆了。

谁能告诉他,陆海空这个从来不喝酒的人寝室里面为什么会有一地的酒瓶?

他被魔鬼附体了吗?

“陆海空你干嘛呢?”越兵穿越了满地的酒瓶,拎起已经醉过去的陆海空的衣裳,一个字一个字问道。

“你,你干嘛,嗝。”陆海空此时已经是酒精上脑,迷蒙不醒的状态。

“我还想问你干嘛?不知道自己动了手术没多久吗?不要命了吗?”

面对越兵的夺命三连问,陆海空突然捂着脸哭了起来。

嘴里还念叨着模糊不清破碎的词语。

“转学……别……月饼……”

越兵懒得去猜醉酒的人神神叨叨念了些什么,摸出同样携带在身上的银针,朝陆海空几个大穴扎了下去。

越兵怕这家伙喝酒把手术后遗症喝出来了,当下决定留下来照顾他。

果然,没过多久,陆海空就开始发烧。

忙到了5点,越兵才勉强趴在陆海空床边睡了过去。

他意识模糊前,却想到的是为什么自己销假销得这么着急?

……

陆海空宿醉,昨晚喝断片的他没有存储一点记忆。

哪怕有越兵的银针解酒,他醒来时仍然头痛欲裂。

他有些眸子黯淡,那个家伙大概是受不了他了离开了吧,还有机会见到他吗?

他脑子里面思绪纷飞,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那么大的一个活人。

是以越兵出声的时候,把他唬了一跳。

“醒了?解释一下昨天的情况呢?”越兵有些生气的语气炸响在陆海空耳边。

“你,你没走?“陆海空的脑子没有身体反应那么快,当自己抱住越兵好半晌后,才明白自己在干嘛。

当微凉的触感接触到越兵的一瞬间,他好不容易攒起来的气就没了大半。

越兵伸出手,拍了拍陆海空的后背,给他顺气。

“你没走真好……“

“我为什么要走?“越兵听着陆海空失而复得的话语,疑惑开口。

“我以为你走了……“陆海空小声说话,脸颊微红。

这种话让他很不好意思的。

想着昨晚的绝望,陆海空下定了决心。

“那个,我有话要说。“他努力抬起头,和越兵的眼睛对视。

越兵还没有理出一个连续的思路呢,就被陆海空突如其来的话打断了。

“我喜欢你。“

越兵脑子不断回荡的是陆海空眼睛真澄澈,他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他抬手摸了摸陆海空的头,再摸了摸自己的。

“我说,我喜欢那个第一天把我当小偷抓起来的,叮嘱我睡觉起床吃饭的,送我去看病的那个大傻逼!“陆海空吼完,就再也没有和越兵对视的勇气,躺下床,想用被子把自己捂起来。

越兵手反应极快,在陆海空蒙起来的前一刻,掀开了他的被子。

他把人强硬的抱在了怀里。

“好巧,我也喜欢你,大概一见钟情吧。“

陆海空清楚的听见了耳边传来的,独属于越兵的声线。

心如擂鼓。

不过这样的气氛持续了没几秒,就被越兵无情打破了。

“所以你下次还这么不爱惜自己吗?“

“不了不了。“陆海空连忙摇头,顺便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你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是逗比沙雕吗?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

“因为我是扮猪吃老虎。“

陆海空默,原来他连反攻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

确认了男女关系的两人坐在了食堂里面。

越兵嫌弃的看了看盘子里面清汤寡水的菜,嫌弃不已。

“吃,多补补。“陆海空夹了一块白白嫩嫩的没有一丝辣椒的豆腐到他的碗里。

越兵虽然嫌弃,但还是把它吃了。

“兄弟,我们到外面出租吧。“越兵一边吃着陆海空捻过来的豆腐,一边向他提意见。

“那怎么吃饭?“陆海空还是很现实的,”我不会做饭。“

“没关系,我会啊!“越兵连忙向自己男朋友展示自己的优点。

“你做的全部是辣的吧。“陆海空瞥了他一眼。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做不辣的菜,你就同意我的意见咯?“

“我什么……“

“好嘞,明天就出去住吧,我都租好了。“

“你什么时候……“

“我好像给你说过,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吧?“

“嗯……“

“那不就对了?“

“行,行吧……“陆海空总觉得自己进了狼窝。

不过等他吃到了越兵的饭,这一丝丝其他的念头都彻底不在了。

原因无他,越兵做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

他觉得自己过上了总统一样的生活。

早上,什么蟹黄汤包,四喜丸子……

中午,宫保鸡丁,鱼香肉丝,口水鸡……

晚上,西湖莼菜汤,东坡肉,糖醋排骨……

甚至周末还可以吃到佛跳墙,开水白菜。

就没有带重样的。

天知道越兵是怎么挤出时间做饭的。

等到这个学期末尾的时候,陆海空默默称了一下自己的体重。

很好,他重了10斤。

他妈肯定会很喜欢能把他变胖的越兵。

真是……痛并快乐着。

……

寒假如期而至,越兵帮着自己的小男朋友收拾东西,很是不舍的放他回了四川。

越兵没有父母,自然用不着回家过年什么的。

本来打算和陆海空一起去四川玩玩的,但是他看到了他姐的消息。

【t:速回】

越兵打了车,赶往了越桐的小区。

“姐,发生什么事情了?“

“兵兵,姐瞒了你一些事情。“越桐捂着脸,语气有些低沉。

“还记得我当年强迫你去学医术吗?”

越兵默,当年他们姐弟两人刚从福利院出来,越桐就强迫他记关于医术的东西。

从五岁起,他就开始背诵诸如《本草纲目》一般的书籍。

姐姐带着他辨识草药,进入深山中依靠最原始的猎杀动物为生。

姐姐教他解剖动物,最终将他培养成了一代医学天才。

“我教你的那些,其实都是我们的父母留下来的东西。”

越桐听从了父母的遗愿,将他们留下来的书籍一并教给了越兵。

连同临床方面的知识。

越兵年岁逐渐增加,越桐将他送到了一所私立的初级中学上课,自己则接各种任务维持两人的生计。

不过也亏得越桐自身能力很强,不过两年光景,鬼刀风桐的名声就传开了。

“父母留下的遗嘱里面并没有告诉我他们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突然离世,”越桐娓娓道来,“后来我也积累了一点点势力,查到了一些细枝末节,顺着那根线索,寻找真相。”

越兵姐弟二人的父母都是医学界的天才人物,世界上人的贪欲总是无限的,当夫妇二人联合研制出了抑制癌症的方法后,就有人动了歪念头。

众所周知,癌细胞是可以掠夺周遭一切细胞的营养从而无限繁殖的,那些个位高权重的人就开始妄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

他们肖想的,可是长生不老呢。

他们用尽了各种手段逼迫夫妇二人去寻找提供癌细胞营养的方法。

越氏夫妇并不是那些被利益蒙住双眼的人。

他们很清楚,如果这种长生不老的手段现世,世界会大乱。

两人躲躲藏藏,最终也没能护住自己的性命,匆匆留下遗嘱,将自己的儿女送去了福利院。

“我曾想过给他们报仇,”越桐低笑,眼中隐隐有泪光闪烁,“奈何风桐的名声相较于他们来说,不过是蚍蜉撼树,我们就是他们俯视的蝼蚁。”

“我不想做无所谓的牺牲。”

“可是,他们发现我们的存在了。”

“除非找到那两人……算了,我做什么梦呢。”越桐自嘲。

“兵兵,你必须出国,前往v洲,那里没有他们的眼线,你才安全。”越桐正了神色,语气严肃。

“哪两个人?”直觉告诉越兵,这个问题很重要。

“你别管这些,我给你买好票了。”越桐恢复了以往干练的风格。

她决定好了的事情,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是printf吗?”越兵不死心的问道。

“是啊,printf和白夜,可是这两个都是各界的大佬,又如何管我们这些虾米的事情呢?”越桐很有自知之明,她明白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还有白夜?”越兵默默问道,“他们两个在的话,就可以扭转我们的处境吗?”

“废话少说,尽早去v洲,我放心些。”

越桐没有再继续回答越兵的问题,她只希望自己的弟弟能活下去,活到大仇得报的那一天。

“姐、姐,等等等,我能找到白夜和printf。”

“能找到不代表他们会帮我们。”

“会帮我们的。”越兵神色不像是在开玩笑,“姐,别一个人扛着。”

“兵兵……”

“我去联系他们。”

【能帮个忙吗?】

【行,什么忙】

【面谈吧,我来找你】

越兵看着printf的地址,有些惊讶,居然也是在四川。

两人没有去v洲,转向前往四川了。

【yb:阿空,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呀】

【男票:??】

【男票:阿空什么鬼?】

【男票:没你的手艺好】

越兵表示成功收到了贿赂。

【yb:我忙完了来找你啊,亲爱的男朋友】

【男票:你不和你姐姐过年?】

【yb:我姐一起的】

【男票:……】

“走吧,姐,别太担心了,你弟弟我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人了。”

越桐回了他一个白眼。

两人走到了约定的地下会所,此时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儿,printf并没有来。

这个地下会所是一个保密性很好的会所,很有名气。

三声礼貌的敲门声响起,越兵前去开门。

很猝不及防的,看见了心心念念忙完去看望的小男朋友的脸。

越兵本来打算事后把自己的身份告诉陆海空的,现在好了,还省了一个步骤。

门口的陆海空也愣住了。

最后还是越兵先反应过来,将自己因为发愣而显得特别可爱的小男朋友拉进了套间。

“printf?”越兵尝试的叫了一下。

“白夜。”陆海空有些无语了,这都是什么事啊。

在一旁默默吃瓜的越桐,此时已经不想说话了。

怪不得他弟弟说这两大佬会帮忙,原来他就是白夜啊,而身为白夜生死之交的兄弟printf又怎么可能不帮忙呢。

“姐,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陆海空。”越兵拉过陆海空,给越桐介绍。

“姐姐好。”陆海空有点拘束。

“啊,不客气。”

越桐现在整个人都是飘飘然的,问题就这么迎刃而解了?

亏她担心了好久……

“你找我帮什么忙?”陆海空从最开始的震惊,跑回到了今天面基的正题上面。

“就,我和我姐被仇家发现了,然后需要你帮我们远程监控。”

“小问题,你那儿人手够吗?”

“够,就没有你这样的。”

“别贫了。”陆海空拍掉越兵伸过来的手,向姐姐问道,“仇家哪家?”

“明苍。”

虽然越兵没有找陆海空要人手,但是陆海空还是带来了部分人。

在陆海空神级黑客的buff加成下,明苍自知大势已去,自尽了。

越氏夫妇大仇得报。

越桐也化去了担忧,自觉回a市去了。

她还是别当电灯泡了,她不想变得闪闪发光。

“那你住我家?”陆海空试探性问到,生怕越兵不同意,补充说道,“我妈听说我这十斤肉是你给养出来的,特别想见你。”

越兵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为什么就这么可爱呢?

“不,他希望以后我能一直这么胖下去。”陆海空正色道。

“你妈意见和我一致嘛。”

“长胖了走不动就只有你背我了。”

“背就背,我又不像某些人那么菜。”

“嚯哟?!”

“快点带路,我好和你妈妈商量怎么做饭。”

陆海空泪目,不仅要被母亲大人监督吃饭,还要被男朋友监督吃饭,以后日子没法过了吧。

评论
热度(1)
 

© 夤夜千灯 | Powered by LOFTER